关键字:肥料  化肥
瓮福农业:瞄准“七大变革”方向,为“精准施肥”倡导者
时间:2015-11-17 17:41:40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阅读数:

中 国新型肥料网讯:在新常态、大农业发展的今天,形式前所未有的发生改变,农资行业面临新的挑战。尤其是国务院提出到2020年化肥实现零增长,农业部提出 逐步减少东北玉米种植面积。在这样的发展态势下,吉林瓮福农业坚定信念,毅然转型,在2015-2016年瓮福农业区域经销商大会上董事长张永松提出:要 做精准施肥的倡导者,这无疑为当前农资企业的发展特别是东北农资企业树立了新的典型。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11月11日、12日、13日连续三天,以“融合 变革”为主题的吉林瓮福农业2015-2016区域经销商大会在吉林长春瓮福农业公司本部隆重召开。 吉林瓮福农业董事长张永松先生、副总经理朱晖先生、副总经理刘朝阳先生、市场总监朱贵宾先生、销售总监刘富强先生以及来自东北区域的近四百位经销商代表参 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3.png

经销商对瓮福农业新产品积极关注

 图片4.png

经销商对瓮福农业新产品积极关注

 图片5.png

经销商认真阅读瓮福农业新产品说明书

        会上,瓮福农业明确了2016年的变革方向,并推出腐植酸涂层肥料、聚合氨酸包膜肥料、脲醛树脂包膜肥料、缓释肥料、控失性肥料、稳定性复合肥料以及有机-无机肥料等七大新型肥料系列产品,另外还重点推出聚腐锌·锌腐酸长效肥料和海藻酸增效肥料两款新品。

图片6.png

瓮福农业董事长张永松先生讲话

 图片7.png

吉林瓮福农业副总经理朱晖先生讲话

在 会议上,瓮福农业董事长张永松先生提出了“我们要做精准施肥的倡导者”的号召,并表示在2016年要在保护土地环境和保持经济增长的前提下,倡导农民精准 施肥,积极做好“融合”和“变革”。 他说道在当前市场形式下,公司面临很大挑战,本次会议的主题“融合 变革”就是在结合当前市场趋势、国家政策以及农 民需求的情况下做出的最佳判断和选择。特别是面对国家提出的“化肥零增长”政策和当前的农业发展趋势要求农资商们必须变革,改变原有固化思路,将企业和经 销商们的单纯合作关系升级为水土交融的双赢关系。

图片8.png

东北区域经销商讲话

 图片9.png

中国新型肥料网记者采访东北经销商

        来自东北区域的几位经销商代表先后讲述了自己与瓮福农业合作的心路历程和体会。他们都纷纷表示一直以来与瓮福农业的合作是和谐愉快的并表达了未来与瓮福农业继续合作的信心和对瓮福农业转型的支持。

 图片10.png

瓮福农业市场总监朱贵宾做报告

        瓮福农业市场总监朱贵宾先生分析了当前农资肥料市场现状,朱总监讲到,在当前市场形式下,瓮福农业将在五个方面进行重点运作。一是优化产品线,提升产品附 加值和推广,对产品线进行全线升级,并明确。公司与中国农科院、中国农大、吉林农大等各大科研院所合作,积极探索新型肥料的研发和推广,并进行不同产品卖 点的提炼和品牌包装创新。二是强化市场服务。顺应农业发展大势,公司将“服务提升和服务落地”作为企业转型的核心命题。公司所有服务将实现系统化和量级 化,针对划分的不同市场提供一整套系统的服务方案。公司创建了全国知名的农化终端服务机构----科技小院,为农民增产致富提供更科学的保障。三是加强市 场管理,改造良好经营环境。公司从根本上优化合作品牌,提供优质产品,同时加强市场管理力度,通过市场管控,为营销商创建良好的经营环境。四是重视市场激 励,提升盈利能力。公司提供了包括特殊产品的销售返利、销售奖励政策、预付款政策等激励体系,吸引更多用户。五是健全队伍职能。公司着手将销售团队培养成 “双师三职”型团队,能够发挥“销售、宣传、服务”三大主要职能。

 图片11.png

瓮福农业销售总监刘富强做报告

最 后,瓮福农业销售总监刘富强先生对本次会议主题“融合 变革”进行了解读,对公司变革方向进行了说明,提出了七大变革方向和三年实现二个一体化目标。七大 变革方向包括:从县级网络向批零一体化转型;从夫妻店向公司化转变;从旺季交易向年度服务转变;从单纯的卖产品向技术服务转变;从销售肥料向作物解决方案 转变;从常规肥向新型肥料转变;从坐商向行商再向服务商转变。 两个一体化目标分别为整合农资同类项、巩固市场地位、提高竞争优势的横向一体化和建立瓮福 隆源-经销商-农民的纵向一体化。瓮福农业2016年以经销商和农民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提出了渠道管控、返利政策、会议推广支持、旅游奖励政策以及利息政 策等一系列销售政策,获得了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12.png

经销商参观厂区和生产车间

图片13.png

经销商参观厂区和生产车间

 图片14.png

经销商参观厂区和生产车间

       下午,瓮福农业组织参会经销商们参观了化肥厂。化肥厂负责人对工厂的生产流程和技术工艺进行了热情讲解,认真回答了经销商的疑问。

 图片15.png

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既拉近了瓮福农业与各位经销商之间的距离,使双方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是经销商们收获了满满钜惠政策和信心,相信2016年瓮福农业与各位经销商们将会有更多的合作,创造更多的奇迹。

        据中国新型肥料网记者了解到,腐植酸涂层肥料是以中科院技术为支撑,以腐植酸肥料为核心原料的掺混肥料,能够深度滋养土壤,促进养分高效传播,使作物加速 生长,提高农作物品质。聚合氨酸包膜肥料是在肥料颗粒表面包覆聚合氨酸高分子膜层的肥料。此类产品特点是亲水保水、延长肥效、增强可逆性、高产优质和生态 环保。脲醛树脂包膜肥料是以以脲醛树脂包膜肥料为核心原料的掺混肥料。肥料功能主要有速效、中效、长效相结合,肥效稳定更持久,养分吸附好吸收,同时包膜 缓释,经济环保。此次推出的缓释肥料已通过国家农业部登记,有利用率高、降低烧种、烧苗和后期脱肥的危险,适用范围广、稳定长效等作用。控失性肥料的特点 是控养节肥、抗旱丰产和增效环保,完全符合“减肥增效”政策要求。稳定性复合肥料是加入脲酶抑制剂和硝化抑制剂一类的复合肥料,拥有控氮长效、稳氮高效、 增铵营养和磷素活化四大技术。有机-无机肥料富含有机质、提高养分吸收效率,改善土壤理化性状,并能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重点推出的隆源养控优品海藻酸增 效肥料,拥有HDG凝水膜控释技术和细胞壁自溶两大技术支撑,抗旱抗涝、预防病害、省工长效和养护土壤四大功能。聚腐锌·锌腐酸长效肥料以复合型肥料为 主,拥有微生物发酵技术、锌腐酸活性官能团和锌螯合技术三大技术支撑,有增值和全养两大核心功能。

        创新营销产品、服务和营销方式是本次吉林瓮福农业转型的重点。瓮福农业表示将会与经销商们一道努力,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在一起,把瓮福农业继续做大做强,为全国的三农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