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祥云股份农化服务有限公司成立
时间:2015-11-17 17:39:14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独家报道(华文):

1115日,“云定制云绽放2015祥云股份南方经销商年会”在湖北武穴顺利召开。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土肥处处长杨帆、媒体代表、华文传媒集团董事长刘苏华、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华文、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起成、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总经理张雄风,以及来自南方区域的200多名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新的一年,又是新的格局,在日新月异的化肥行业,只有精益求精、不断探索才能够更加稳健地发展下去。在本次会议上,祥云股份推出了“云定制云绽放”的创新理念,旨在为经销商提供差异化的打包服务,以期他们能够绽放出不同的精彩。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经过45年的发展,祥云股份已经成为年产150万吨磷酸铵、15万吨工业级磷酸一铵和5万吨磷酸二氢钾的大型老字号企业,祥云复合肥在山东曹县、湖北襄阳均有生产基地,装置年生产能力达260多万吨,产品涵盖无机肥、有机肥、水溶肥、瓜果肥等几十个品种,产品种类十分齐全。“2015年,祥云股份克服了经济下行的不利形势,甩开膀子抓生产,放开眼界抓营销,联合攻关抓质量,克难奋进谋发展,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的稳步增长。”祥云股份董事长胡华文在致辞中说道。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华文致辞

在谈及“十三五”的发展规划时,胡华文表示,祥云股份将会进一步加快复肥事业的发展,采取自 建、兼并、重组等方式,沿京九、京广轴线相继完成广西、东北、河北、河南、鄂西北复合肥基地建设,形成强大的基地网络;其次,不断调整现有产品结构,逐步 向国家鼓励的有机肥、控释肥、全溶肥和各类瓜果肥方向延伸,以差异化、高质量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增强市场竞争力;另外,在推进专业肥的同时,祥云股份 也将不失时机的进入农业板块,为实现生态农业产业化贡献自身的力量。

image010.jpg 

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土肥处处长杨帆发表演讲

会上,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土肥处处长杨帆为与会人士分享了科学施肥、促进化肥施用零增长的 方式方法。她表示:“实现化肥零增长,需要从四个方面发力,精、调、改、替。所谓精,即是精准施肥;所谓调,是指调整化肥使用结构;所谓改,是指改进施肥 方式;所谓替,是指有机肥替代化肥。”从2015年开始,我国已经在多地、多种作物上进行减肥增效的试验,效果显著。随后,杨帆处长总结了近几年来测土配方工作的取得的成果。“湖北祥云是湖北省测土配方肥定点加工企业,也一致承担着各项专用配方肥试验示范的责任,照片中就是是今年省测土配方肥试验示范项目,祥云的19-13-13水稻专用肥有着非常良好的表现。”杨帆处长如是说。

image012.jpg 

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起成发表讲话

对于2016年,祥云股份早已有了合理的规划。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起成在发言中指出,祥云股份在2016将会专心致志打好“五张牌”:第一,打好诚信牌,塑造全国诚信标杆;第二,打好质量牌,牢牢把握企业生命线;第三,打好功能牌,加快新型肥料开发;第四,打好服务牌,帮助客户实现梦想;第五,打好发展牌,健全基地网络建设。

打好“五张牌”,助力“十三五”规划。为此,祥云股份针对经销商量身打造了“云定制云绽放”方案,该方案可提供差异化配方产品、团队建设扶持、特色农化服务、市场调研及宣传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打包服务。经销商需要怎样的扶持,祥云股份便给予怎样的扶持,在经销商薄弱的环节进行发力,以求打造他们更全面的能力。

 image014.jpg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总经理张雄风解读“云定制”

image016.jpg 

团队展示

另外,为了做好终端农化服务,祥云股份特地成立农化服务公司。当下肥料行业风云变幻,祥云股份在此刻成立农化服务公司,强化终端的服务能力,其背后的意义深远。谁掌控终端市场,谁就能够在竞争中获胜。祥云股份这一系列动作,也诠释了其实现“千亿祥云”梦想的决心和行动力。

image018.jpg 

领导共同见证祥云股份农化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

image020.jpg 

优秀经销商表彰

image022.jpg 

与会人士合影留念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cnfert 转载请注明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