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红四方杯”中国好肥料进河南唐河: 控失肥效果如何?用事实说话!
时间:2017-05-22 16:50:13      阅读数:

   

0?wx_fmt=jpeg.jpg (97.5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15 秒前 上传时间:2017年5月16日

  地点: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龙潭镇

  事件:百人小麦现场观摩会

  

 

  老专家讲解农技知识

  “今年,小麦种植前期雨水过多,咱这里受灾面积达到80%,然而,所谓好肥配好种,红四方控失肥示范田的亩产则预计达到1300斤……”在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龙潭镇的红四方控失肥示范田里,来自农业局的老专家正在为农户们讲解小麦播种,施肥,防病等方面知识,在检验了红四方控失肥的肥效后,他铿锵有力的向在场的200多人宣布。

  

 

  红四方控失肥小麦示范田

  5月16日,麦浪飘香、丰收在望,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龙潭镇为检验红四方小麦控失肥示范田建设成果,客观评价产品表现,红四方营销团队协助经销商郭炳乾组织了一场小麦现场观摩会,200余名当地种植大户慕名而来。

  

 

  农民细致观察小麦长势

  看着一望无际的麦田,站在快收割的麦地旁,大家仔细比较起麦穗、籽粒来,他们发现,示范田里的小麦长势与旁边施用其他品牌肥料的小麦相比较明显好很多,不仅麦穗饱满,茎秆粗壮,还个头高、不倒伏。有农户问:“同样是种小麦,差距咋这么大呢?”“关键在肥料。”老专家回答道。

  

 

  夏姚生讲解控失肥“不流失”原理

  随后,夏姚生经理从专业的角度为广大农户讲解了红四方控失肥的神奇功效——内含化肥养分控失剂,将氮、磷、钾元素和水分子层层吸附,能有效将肥料养分固定在土壤(植物根际)中,降低化肥养分流动性,锁住养分不流失,汇聚养分于一处,让肥水源源不断流入自己的田中!与普通肥相比,氮肥利用率提高12%以上。“也就是说,用了咱的控失肥,下雨再也不怕肥料流失了。养分够了,小麦自然长得好,收成自然高。”

  

 

  郭炳乾分享与红四方的十年合作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在唐河,红四方肥料的美名家喻户晓,红四方肥料的品质童叟无欺。“我从来不昧着良心卖坑人的东西。中盐红四方作为央企、国家的企业,真心实意地为咱们老百姓的利益考虑。红四方推出的控失肥对作物的增产有非常好的效果,我们可以看看脚下这片用了红四方控失肥的麦地,在今年小麦病害这么厉害的情况下,估计亩产1300斤,毫不含糊。”当地红四方代理商郭炳乾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与红四方十来年的点点滴滴。

  据悉,自农业部提出到2020年化肥用量零增长目标,提出“精、调、改、替”方针,倡导控失肥、缓(控)释肥等高效优质肥料推广应用起,中盐红四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连续两年与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合作,在全国十几个省开展79个新型肥料试验示范。

  试验总结显示:红四方控失肥与习惯施肥相比,玉米增产0.8%-21.1%,水稻增产1.5%-33.2%,马铃薯、苹果、香蕉分别8.7%、9.9%、8.5%。与测土配方推荐施肥相比,玉米增产2.2%-16.5%,水稻0.8%-5.1%,马铃薯、苹果、香蕉分别2.9%、5.4%、6.1%。具有提高肥料利用率,减少不必要投入,提高产出,提升产品品质,实现增产增收、节本增效等功效,为整个农资行业发展注入活力,为推动国家新型肥料、新技术、新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做出重要贡献。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