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这种“黑老虎”肥料,让他在几天内把杏子销售一空!究竟有什么神奇的地方?
时间:2017-05-19 15:42:10      阅读数:

  陕西大荔县位于黄河、渭河、洛河三河明珠交汇之处,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人文文化,更有那富有诗情画意的迷人气息!

  五一过后,这里的果农都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

  

 

  硕果累累的杏子园

  时隔一个多月,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再次来到大荔县拜访该县冯村镇南堡村的程双民老师傅。刚一见面,程师傅就说:“今年我家的杏子一早就卖完了!全靠你公司的‘黑老虎’肥帮我赚到大钱啊!”程师傅说:“那些个客商采摘杏子蛮利害的,一个客商一天能采上600~700斤,没干过活的人也能采上200斤左右。我很庆幸能在水果行情不大好的情况下,很快就把钱赚进口袋,真是超出了我的想象。奇迹,奇迹啊!这都是你们公司黑老虎肥料的功劳啊!是黑老虎让我的杏子提早上市品质好,获得了好收成,卖到了好价格。”

  

 

  果农程双民对“黑老虎”的神奇效果赞不绝口

  程双民和我们分享了一下他的成果。他家种植杏子的三个小温棚总共有1.3亩,平均每个棚产量在2000多斤,共收了6000多斤杏子,和去年对照增产了30%~50%。价格平均在8元/斤,4.8万元已经到手了。下半年先用两包江西瑞博特生产的土壤调理剂把土壤调理一下,再多用一包黑老虎,今年由于是试用,没有经验导致现在非常后悔,不然还要多结一些杏子呢!

  程师傅接着说:“自从去年用了黑老虎复合微生物生态肥后,我就经常观察杏子生长期各个时间段的变化—— 花、芽出来要早10多天,叶芽也出得早,开花整齐,坐果时间长,花粉量大,花也开得旺盛,开花时还有一种蜂蜜香味儿呢!”程师傅还说,周边有好几个种植露天杏子的人过来向他取经,问他到底用了什么肥,搞得在几天内就把杏子销售一空。程师傅告诉他们,用的是江西瑞博特的黑老虎肥,太神奇了!

  

 

  用了“黑老虎”, 成熟后的杏子树

  黑老虎复合微生物肥为何有这么神奇的功效呢?

  1.活化土壤,固氮解磷解钾

  黑老虎复合微生物肥含有大量有益微生物,能分解有机残体,形成土壤腐殖质,改善土壤结构和理化性状,长期使用后土壤将会变得越来越疏松和肥沃。

  2.抑制病害,增强抗逆性

  黑老虎复合微生物肥施入土壤后,放线菌能释放抗生素类物质,有利于消灭病原微生物,增强作物的抗病能力。

  3.促进生长,增产增收

  有益微生物在土壤中迅速繁殖,会产生多种对作物有益的代谢产物,使作物健壮,营养状况得到改善。

  4.养分充足,配方施肥

  能均衡地供应植物生长所需要的速效氮、磷、钾及多种微量元素,养分比例可根据要求对配方进行调整。

  5.提高品质,改善口感

  改善作物的营养供应,有利于作物糖分和蛋白的积累,解决了偏施化肥所造成的“菜不香、果不甜”的难题。

  6.节约能源,降低污染

  具有降解和转化土壤中有毒物质的能力。这种生物修复是土壤修复各种措施中最经济有效的措施。

  

 

  用“黑老虎”做基肥,杏子树发芽早结果多

  大量的试验示范数据和检测报告表明,黑老虎系列复合微生物生态肥在土壤修复、环境保护、提高农产品品质和安全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实现了无机肥速效、有机肥长效、生物有益菌促效,中微量元素增效的“四效合一”、“一肥抵四肥”的用肥目标。

  

 

  用了“黑老虎”的杏子,果大味甜优质高产

  目前,为使黑老虎生态肥系列科研成果尽快造福于我国农业生产,满足市场需求,江西瑞博特通过采取围绕产业、多点示范、效果展示的方式,加快全国销售网络布局,在全国建立了100多个不同作物、不同气候、不同品种的试验示范点,并提供解决方案和“一站式”全程农化服务,逐步建立起一个立体、高效的农化服务体系。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