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亿佳农:又是一个丰收季
时间:2016-10-22 15:57:29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又是一个丰收季,又是一年“亿佳农”。金秋十月,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西省东乡县布下的数千亩试种示范基地,再一次印证了“亿佳农”有机无机复混肥对水稻的增产奇效,160余名来自四面八方的种植大户,在试种示范田观摩考察并后,交口称赞,“亿佳农”有机无机复混肥真得好。

图片7.jpg
一派丰收景象

10月18日上午,瑞博特公司的农化服务人员和经销商艾总,带着160多名来自东乡各乡镇的种植大户,先到达马圩镇赤岸村张家组,在农民种植大户张卫国的500亩一晚示范田间,只见一大片金灿灿的水稻茎杆粗壮、剑叶整齐、稻穗饱满、无感染病虫害痕迹,一派丰收景象。张卫国介绍说,这500亩一晚水稻,他每亩分两次施用了一包80斤的“亿佳农”有机无机复混肥外加20斤尿素做底肥和追肥,就达到了这个效果,说明这个肥料肥效高、后劲足,明年还要继续用。在场的种植大户在羡慕的同时,纷纷询问具体使用方法,表示明年说什么也要用“亿佳农”。

图片8.jpg
赤岸村张卫国的500亩一晚示范田丰收在望

紧接着,观摩团成员来到红星垦殖场王家桥村,在农民饶正文的80亩和艾全安的40亩一晚示范田里,再次体会到丰收的喜悦,虽然品种不同,但水稻长势旺盛,苞大穗长,谷粒饱满,不倒伏,没有病虫害,高产稳产。种植户饶国云也是采取每亩80斤“亿佳农”有机无机复混肥外加20斤尿素做底肥和追肥,从水稻的长势看,肥力充足,完全不缺肥,而且有效减少了病虫害的侵害。参加观摩的100多名种植大户,赞美之声不断,纷纷表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明年全都“亿佳农”有机无机复混肥。

图片9.jpg
王家桥村饶正文的200亩水稻长势喜人

    观摩结束后,全体种植大户又马不停蹄回到了会议室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高虎和公司江西省片区经理朱飞分别为种植大户分享了微生物复合生态肥的用肥理念、特征特点、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介绍了“亿佳农”有机无机微生物复合肥的经济价值和效益,在场观摩的县、镇、村干部、种植农户和经销商都赞不绝口,在当地引起了轰动,认为当天观摩的水稻长势很好,实现了优质高产,许多农户当场表示,明年种植水稻将全都施用“亿佳农”有机无机复混肥。

图片10.jpg

参加观摩的种植大户和农技人员竖起大拇指齐夸“亿佳农”好

    “亿佳农”有机无机复混肥作为一种正在蓬勃发展的新型肥料,由于其效果好、使用方便越来越被广大农民所接受。“亿佳农”有机无机复混肥适用于大田作物、蔬菜、果树及其它经济类作物。可以做基肥、追肥,可沟施或穴施。

图片11.jpg
瑞博特公司副总章高虎在为种植大户讲课,深受农民欢迎

图片12.jpg
种植大户在认真听瑞博特公司的农化服务人员讲课

    “亿佳农”有机无机复混肥具有四个鲜明特点:一是氮、磷、钾配比科学,均衡营养。二是活性有机质含量达20%以上,腐植酸含量达15%以上。三是有益生物菌含量高,有益活菌含量为0.2亿个/克,可显著提升作物生长品质与产量。四是供需肥智能化平衡,养分利用率高,起到节约用肥、降低成本的作用。从而实现了“无机肥速效、有机肥长效、生物有益菌促效,中微量元素增效”四效合一的用肥目标。       

      随着各地丰收捷报频传,瑞博特和“黑老虎”“亿佳农”等品牌已逐渐成为农民心目中的吉祥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瑞博特将以“瑞”不可当、博采众长、特色鲜明的王者风范,推动中国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