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澳佳乌金囊烟台苹果老树试验示范

————澳佳乌金囊,助28年的苹果老树焕发青春

时间:2015-10-12 23:57:26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华文报道):1010日,北京澳佳腐植酸肥胶东区果树示范观摩会顺利举行。20岁高龄的苹果树在一亩多地的苹果园里格外显眼,吸引了来自烟台的百余名经销商的围观。

 image002.jpg

施用了澳佳乌金囊肥料的苹果

据记者现场看到,20岁高龄的苹果树的坐果率比较多,产量比较高,大果率比较多,果实均匀而且表面比较光滑,达到了国外出口的标准,而相比较旁边的壮年树相对差一些,大小不一,大果比较少,小果比较多一点,苹果果秀比较明显,品质要差一点。

 image004.jpg

烟台经销商对坐果率高的20年的老树惊叹不已

image006.jpg 

烟台经销商对施用了澳佳乌金囊肥料的20年老树广泛关注

 image008.jpg

经销商专门佩戴测量仪测试果树叶片的厚度

据果农介绍,这20岁高龄的树经过了精心的培育与管理。去年,苹果的产量是没有可比性的,而今年进行了精心的配 方施肥。“要想种出来好苹果,树下管理和树上管理同样重要,而树下管理关键是用上好肥料。很多果农只知道年年补氮磷钾,却不注重钙、铁、镁、硫、铜等微量 元素的补充,难怪产量上不去。”农户告诉记者,“由于当地土壤成分特殊,前几年化肥市场上适合该地的肥料并不多,今年通过与北京澳佳做测土配肥,恰好让果 农认识到土壤养分的构成,意识到补充肥料不能盲目。

 image010.jpg

澳佳腐植酸肥料工程研究中心总工程师乔生现场为经销商做讲解

近几年,平度果农使用澳佳腐植酸新推出的乌金囊产品,针对当地苹果种植的土壤状况进行了合理的配方施肥,产量产生了明显好转。 “我种了二三十年苹果,现在有四五百棵果树,比其他人的收成要好,好年景时产量能达到1万斤。”果农示范户王大哥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近几年我们苹果质量越来越好,我们主要施用了北京澳佳乌金囊+中国第二代复合肥‘花果肥’+土壤调理剂”。

 image012.gif

施用澳佳腐植酸的10斤重的大姜,也被农户带到现场,引央视臧老师要亲自品尝

中国腐植酸肥料工程研究中心总工程师乔生,系统地讲解了腐植酸肥在果树上的应用效果。腐植酸 实际本身就是土壤中的本源性物质,有机肥最核心的成分就是腐植酸,那么现在有些有机肥已经不是特别安全,通过矿源补充腐植酸方法就是把一些矿源的腐植酸取 过来通过活化萃取工艺,施到土壤里去,这样的腐植酸第一,可以补充土壤的有机质;第二,增效化肥,使得氮磷钾肥料的利用率得到提高;第三,可以刺激作物生 长,通过长得快、长得果实大可以提高果品的品质,从而增加农民的收益。

示范观摩,肥效还得靠事实说话,经销商们愿意选择与谁进行合作,除了看中厂家的技术 、服务之外,最直接的就是产品肥效。经现场观看,施用澳佳乌金囊的果树,叶色浓绿,枝繁叶 茂,叶片厚,挂果多,大果多,着色好,果农们交口称颂,这无形中增加了经销商们的合作热情。“果树的叶片很亮,叶片柔软性好,连树皮都发生了变化,这么大 的树龄长这么大是不错的,过来看比较值得。”

 image014.jpg

经销商现场订货

“倡导科学施肥,不看肥量看肥效”。顺应“化肥零增长”政策的澳佳肥业在推广产品的过程提出 了新的理念,高塔并不代表高品质,高含量并不代表高肥效,高投入并不代表高回报,最大限度降低农民的施肥成本,提高了作物产量和农民收入,从而得到了广大 农户的一致认可,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现场经销商和众多果农们通过示范观摩,看到了澳佳乌金囊的强大肥效,当天就订肥超过预期,经销商们也对未来市场更有信心了,目前订肥仍在火热进行中。

image016.jpg 

澳佳腐植酸肥料工程研究中心总工程师乔生接受中国新型肥料网记者采访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