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根力多生物蛋白控释肥东北试验示范
时间:2015-09-25 15:58:17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独家报道:2015年9月19日,根力多股份“中国好肥根力多,增产增效东北行”来到了辽宁沈阳彰武县老虎屯。在田间,虽然遭遇了干旱和虫害,施用过根力多肥的玉米示范田里依然一片绿莹莹的景象。


图片1.png

(”中国好肥根力多 增产增效东北行“观摩会现场合影留念)


【农民的声音】老虎屯示范田农户刘守义告诉记者:这里的玉米地虽然遭受了干旱和虫害,但是示范田由于肥效的缘故,采用周边田打药预防的模式,农药施用比重不大。示范田里一片的秸杆上挑着硕大的玉米,”我使用根力多生物蛋白控释肥料这是第二年了,以前用的是其他普通肥料,效果一般,用了根力多的这款肥料,连续增产丰收,特别是老虎屯不仅遭受了干旱,而且当地大斑虫害也比较严重,经过对比用肥,我感觉选择根力多生物蛋白控释肥料是对的,其他地里因为虫害干旱,基本已经绝产,而使用这个根力多生物蛋白控释肥料的苗高而壮,到现在茎叶都还是绿的,玉米苗根部气生根多,茂盛,果实颗粒饱满,并且对预防虫害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再加上我采用的农药使用模式,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说是保收又增产。“来自老虎屯示范田农户刘守义高兴地和大家分享着喜悦。


图片2.png

(老虎屯农户刘守义向记者介绍自家玉米地的情况:用了根力多保收又增产)


【企业的声音】在观摩会现场,根力多股份辽宁区总监朱鸿君用实例向农户们讲解了根力多生物蛋白控释肥料拥有高复合生物菌群和动植物蛋白,拥有松土、养根、肥田、控害、增产等功能肥效,具有着有机肥的长效性,无机肥的速效性,固氮解磷钾的增效性和拮抗菌的抗病性。


图片3.png

(示范田(右)与对照田玉米叶面的对比:用根力多的叶面浓绿,宽,普通肥料的则叶窄发黄)


 

图片4.png

(用过根力多生物蛋白控释肥的玉米苗(左边)根部气生根(俗称龙须根)壮,对比苗根部气生根相对较小,不旺)


【终端商的声音】“眼见为实,耳听为虚。第一年推广的时候,农户使用的时候,发现作物长势不旺,纷纷电话询问,甚至有的要求赔偿损失。经过及时联系厂家农化人员来到现场进行了实地解答,并随机抽取了样品和施用其他肥料的玉米进行对比,发现施用根力多肥料的玉米根系粗壮丰满,当年经测产亩产增产200斤。根力多生物蛋白控释肥用实实在在的效果博得了当地农户的认可“。老虎屯农技推广员吴晓丹如是说。


吴晓丹表示:根力多生物蛋白控释肥通过示范,效果好,为此我们加大了推广力度,最大限度地为农民朋友提供一款好的肥料;普通肥料肥效差,在土壤中的分布不均匀,,后期追肥投入成本增加;而通过根力多生物蛋白控释肥的推广能够为农户解决以上这些问题,能真正的让农民朋友获利。


图片5.png

(现场参会农户进行实地观摩和交流)


图片6.png

(技术人员通过对比实例讲解根力多生物蛋白控释肥松土、养根的肥效)

图片7.png

 

(经过实际测量示范田玉米(右)周长19公分,对照田周长16公分)

图片8.png

老虎屯农技推广员接受中国新型肥料网记者采访

图片9.png

(根力多老虎屯示范田对比调研检测结果)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