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共享 > 企业招商
复合生物菌有机肥料招商 名称:复合生物菌有机肥料招商
发布日期:2015-07-16
有 效 期:0000-00-00
详情介绍

 泰安冠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诞生于风景秀丽的泰山脚下,置身于绿色农 业与生态农业、绿色养殖与生态养殖,以和谐进取、科技肥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理念,公司产品主要有:复合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肥;微生物菌剂;多种微生物菌活菌等。为中国农业、农村的持续、稳定、绿色、生态和谐发展而努力。

  多年来,承蒙广大农民朋友和经销商的支持抬爱,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公司占地100多亩,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并与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密切合作,有效推进了生物有机肥料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我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方针,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依靠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的检验手段,打造质量品牌,服务"三农"建设。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 185623631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