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共享 > 企业招商
微生物肥料招商加盟,生物有机肥招商 名称:微生物肥料招商加盟,生物有机肥招商
发布日期:2015-06-23
有 效 期:0000-00-00
详情介绍

 土壤问题严重,增施化肥不增产,你还在用化肥吗?

恢复土壤健康,选择三炬微生物菌肥,减少化肥用量,提高化肥利用率,增产量!提品质!
福建三炬生物,上市公司大品牌,掌握核心专利技术,福建省生物肥料企业技术研究中心。


 

 

 

商家介绍
自从2000年成立以来,三炬生物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全国十多个主要的农业大省中都建立起了代理分销网络,公司于2014年初正式挂牌了新三板,股票代码:430604,即将进入高速发展时期,目前正在面向全国各地扩张分销网络,期待更多代理商的加入。 加盟三炬,携手互利共赢! 以科技立生,以丰收立命。 三炬生物,期待您的加盟! 更多详情可搜索并添加微信“三炬生物”(微信号:chinasanju) 三炬生物官方网站:www.chinasanju.com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 180598331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