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共享 > 企业招商
新品招商 名称:新品招商
发布日期:2015-06-09
有 效 期:0000-00-00
详情介绍

 

一、公司简介
山东嘉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坐落于美丽富饶的曾子故里山东省嘉祥县,占地面积1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生产技术先进,设备一流,质量过硬。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走科研兴企之路,与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多家院校科研院建立了协作关系,并投入了大量资金建立了自己的实验室;同时聘请农科院专家为公司技术顾问,广泛与农业科研机构进行新技术交流,密切追踪农业发展动态。
主要经营范围:花卉的种植、销售,农业的技术咨询,生物有机肥、复混肥、复合肥、水冲肥、叶面肥生产、批发、零售。
2013年通过招商引资落户于嘉祥县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3.9亿,年产60万吨磷复合肥项目。公司在董事长温俊禹的带领下,把握农业的时代发展,力求搞好农业开发,坚持科学发展、建设现代农业、促进生态家园。
公司宗旨:富饶华夏、造福人民
质量方针:精益求精、创造价值
质量理念:万分之一的质量问题,对农民就是百公之百的损失
发展方向:以复合肥生产经营为主业,以种植基地为依托。不断研发高效高端优质肥料;覆盖全国的农业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全方位的服务。
二、合作方式
公司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进行招商。
合作方式分为设立分公司或者代理。
1、 省级代理第一年销售量不得低于1500吨,次年不得低于3000吨,第三年不得低于5000吨,以后每年不得低于8000吨。合同保证金20万元。
2、 市级代理第一年不得低于800吨,次年不得低于1000吨,第三年不得低于1500吨,以后每年不得低于2000吨。合同保证金10万元。
3、 县级代理第一年不得低于300吨,次年不得500吨,第三年不得低于700吨,以后每年不得低于800吨。合同保证金5万元。
开始的三年内,若完成销量,公司相应的报销仓库和办公室等等一系列相应费用,不超过两万元人民币。若超额完成,相应报销比例增加,每增加一百吨,报销增加百吨肥料价格的1%。
签订代理合同后,预付款60万元,公司可以提供价值11万全顺汽车一部,供代理商使用,签订车辆使用合同。连续五年完成销售量,此辆车可奖励代理商,过户到代理商名下。
预付款100万,公司提供价值20万元轿车一部,供代理商使用,签订车辆使用合同。连续五年完成销量,此部车可奖励给代理商,过户到代理商名下。
三、经销商必备的条件
1、在当地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2、市场网络健全,渠道销售能力强。
3、不夸区域销售,不制假售假,不恶意高价骗销和低价倾销。
四、我们的承诺
1、不在已签订的区域内与第三方签约,确保代理商的独家代理权益。
2、产品质量长期稳定,所有手续合法有效。
3、建立有效的体系,防止串货,确保代理商的切身利益。
4、做好代理的坚强后盾,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 18615971086 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