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第三届中国农资营销节
时间:2010-12-23 12:40:18      阅读数:

 

热线咨询:0371-65825955 65825956 65825950 65825951
会议传真:0371-65825399
会议时间:20101228日——20101229
20101227全天报到(河南省博物院对过世纪星酒店)
收费标准:1200/人(含听课费、资料费、食宿费等)
      800/人(含听课费、资料费,不含食宿费)
会议地址:河南博物院多功能厅(郑州农业路8号)
本届主题:突围营销困局放飞销售梦想
我们以农资营销的名义集结
我们以业绩倍增的方式突围
一个年度盘点和预见趋势与未来的行业盛会!
一个培育卓越农资销售员和渠道商的专家智慧讲堂!
农化资深专家,深度讲授行业营销管理制胜之道!
行业实战精英,激情演绎渠道未来发展核心精髓!
农资营销第一传媒,我选的,不会差!
农资营销第一品牌,听我的,不会错!
因为营销,我们的世界更精彩!
中国农资行业经历了多年的低谷、努力、挣扎和徘徊!三年间,有些新秀企业在悄然崛起,也有一些企业在黯然消失……在崛起与消然间,磨砺着我们农资营销人的毅力和心志!也考验着我们农资营销人的智慧与胆魄。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那就是,我们的农资营销已陷入一个前所未有的困局!
世界上没有不假思索的简单答案,真正有效的答案往往在思维拐弯处。
对于农化营销人来说,我们每天都在想着同样的问题:明天或明年我们的销量在哪里,我们的增量在哪里?
很多时候,营销团队在总结产品滞销的原因时,大家常说的理由是“品牌知名度不高、价格太高等”,似乎品牌知名度高、价格降低了,销量就解决了。这就是简单的本能思维。只要思维稍微拐弯就知道这个答案值得怀疑:所有的知名品牌都是从不知名品牌走过来的,最初他们的牌子不响时是如何做销售的?进一步思考还会发现:优秀企业最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不是他们成功之后如何做,而是成功之前如何做,也就是说他们是如何从不成功走向成功的。
找到了问题,通常也就找到了答案。关键点是:你找到的问题是真正的问题吗?
世界营销大师科特勒给“市场营销者”的定义是:在交易中处于主动的一方,也就是说谁在把握交易过程并最终按自己的意图促成交易,谁才是真正的市场营销者。
在这样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当一种做法被总结成经验时,就已经或正在过时。
兵法云:不谋全局者不能谋一域,不谋一域者不能谋一局。
连续几个“小年”已是既定事实,我们需要关心的是,企业下一步该怎么走?
战略不是不关心现在,而是让现实的事具有未来意义。如果你不知道现在应该做什么,不妨采用倒推法,按照你对未来的期望,倒推现在应该做什么。
毫无疑问,在外部环境以被我们“围困”的当下,我们最需要的是,打造一支具备超强战斗力的强势销售团队。有了所向披靡的“无敌”团队,企业的增量,也许才可以水道渠成。
时事造英雄,谁将在新一轮的机遇中脱颖而出,谁,将在市场动荡时,横刀立马?
第三届中国农资营销节,一场为农资行业“无敌业务员”准备的饕餮盛宴即将开幕!
敬请期待!
模块一:行业专家讲堂
资深行业专家讲堂,是营销节组委会和各专家委员会经过慎重甄选,而推选出的对行业有深度研究的实战派专家,是为农资企业营销员倾心打造的一场年度集训讲堂。本专家讲堂旨在解决销售基层的困局和障碍,破译企业销量短时间倍增的营销密码!讲最有效的课,讲最实战的内容,输送技能与方法,是本模块的核心宗旨!
主讲专家一:冯卫东 老师
演讲题目:农资营销升级 成就业绩梦想
农资营销经过多年的快速成长,已进入一个瓶颈期和迷茫期,农资营销急需升级换代,来破解我们面临的营销困局。冯老师集多年经验总结出每个阶段的营销规律,并归纳为适合我们市场一线农资营销人在短时间内找到销售路径,快速提升业绩的技巧与方法。
农资升级营销,恰逢其实!第三届营销节,冯老师将为大家激情分享独家珍藏秘籍!
冯卫东老师:中国农资营销第一传媒《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农资刊总策划;《销售与市场》杂志社高级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MBA特聘教授;潜心研究农资行业营销十余年,曾受邀为山东金正大集团、莲花股份、鲁西化工、广西田园、江苏七洲、青岛瀚生、浙江新安股份、山东曹达等众多知名农资企业进行咨询培训服务。                
主讲专家二:罗文胜老师
演讲题目:完美营销,锻造销售高手
企业的快速发展,很多时候不是老板一个人的一厢情愿,好的战略不能贯彻,好的方案不被执行,这,在企业运行中司空见惯!年终的销售大会上,台上的老总信心十足,声势高昂,台下的员工却垂头丧气,心有余悸……那么,如何塑造强势团队,锻造完美营销,正是罗老师多年实践总结的宝贵经验。
罗文胜老师:先后在联邦家私集团,百事可乐,雀巢,嘉士伯啤酒从事营销管理工作,在伊利工作8年,担任伊利集团有限公司液态奶事业部销售总监等职。现任职于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主讲专家三:王荣耀老师
演讲课题:金牌营销员顾问式客户管理
顾问式客户管理,是千百家企业成功管理客户的实战经验精华,是指导千百家企业管理客户、完美销售和提高销量的操作指南,客户管理的核心是:管理客户的资源:最大化地利用客户资源促进产品销售,管理客户的智慧是:学会做一个顾问式客户管理的销售高手。厂、商关系历来是企业和营销员以及营销专家共同关注的核心问题,厂商关系决定着企业的生存命脉和发展未来,王荣耀老师通过多年对经销商及厂商关系的潜心研究与实践,总结并归纳出对经销商当前所面临的共性问题分析,对经销商赢利模式的分析,对厂、商之间存在的合作障碍点进行的细致分析,并对这些问题给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王荣耀老师: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培训总监,高级研究员,市场营销领域实战派讲师,北大、清华举办的中国营销经理培训班讲师,上海交大MBA班,武汉大学EMBA特聘讲师;主编中国第一本专门研究经销商的著作《中国经销商》,该书被娃哈哈、香港加加等多家企业用作经销商培训教材;制作《推销必赢——金牌业务员成功法则》、《促销实战策略》、《向经销商推销—企业销售通路的开发与管理》、《金牌导购员(促销员)实战销售技巧》《顾问式经销商管理》5套培训光碟;曾经为各行业千余家企业做培训及咨询顾问。
模块二:业内实战分享
行业人讲行业事依然是营销节传承的核心和精髓,层层把关与审核,在营销节的舞台上传播经验和智慧分享的老师,都是我们行业的营销先峰和思想引领者,是为行业做出特殊贡献的营销高手和智慧精英;他们,在血雨腥风的红海中披荆斩棘,他们,在诡秘蓝海里独享风云际会!2010年的营销节,让我们秉承一份热情与渴望,分享他们带来的精彩与智慧!
演讲嘉宾一:王学基
演讲题目:单品销售托起品牌梦想
在企业的初级发展阶段,单品是否能够成功突围,往往能够对企业的发展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一个单品的成功销售,可以创建渠道,完善网络,可以撑起员工的希望和梦想,可以为企业的腾飞树立标杆!
关键是,这个单品的甄选、市场运营方案的制定,以及万无一失的细节执行!
王学基老师:上海绿业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州绿业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十余年农药市场营销工作,不断学习和总结,深化职业修炼,成为了业界知名的职业经理人,在产品市场运作中每战必捷,成功打造出了“天丰素、保治达、金农宝、盖阔、盖尖、地害清、丰元”等30多个农药强势品牌,并策划了100多个农药新产品的上市,带出了一支200人的精湛营销队伍,组建了我国一流的农资营销网络,2006年绿业元农药销售额1.2亿元(科技新产品推广占85%以上),成为业界闻名的农药营销专业代理商。首届和第二届农化营销节最具人气奖得主。
演讲嘉宾二:吴春波老师
演讲题目:新农资渠道的模式探索与管控
新的农资分销渠道正在发生着很大的变化和升级,市场本身的优胜劣汰,经销商自身的成长与发展,外部环境的日新月异也在逐渐改变着经销商的格局!
看得更远是因为我们站在巨人大肩膀上!拨开迷雾看晴天,认清发展趋势,悟道渠道未来,在清晰未来发展模式的基础上,掌握渠道的变化与发展,从而为业绩倍升扫清障碍!
吴春波老师 锦绣千村农资连锁(北京)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千村模式创始人之一。
特许经营理论与实践资深专家,农资渠道商实战教练,合肥财经学院农化人才基地实战顾问,首届和第二届农资营销节营销创新奖获得者;擅长于农化产品策划与市场系统运作。在10年的农化市场实战中,成功策划并运作过12个品牌产品,成功组织过百余次市场营销战役。
这里是打造企业金牌销售和冠军销售的黄埔课堂,
这里是创建卓越团队和业绩的超能训练基地!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