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诺泰尔:携协同增效技术高效服务中国农业
时间:2017-01-13 10:36:27      阅读数:

   新年伊始,“2017诺泰尔品牌发布暨中国百名农艺师论坛启动发布会”即将召开。众所周知,诺泰尔是全球科技领先的挪威化学肥料品牌,诺泰尔(中国)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泰尔)自建立时就确定“挪威科技,中国同步”目标,全面导入挪威先进技术。此次发布会,诺泰尔有何新技术、新产品,究竟能为中国农业生产带来哪些理念和变化?近日,记者采访了诺泰尔CEO亚迪。 

  现已更了解中国农业需求 
  坐落于贵州省瓮安县工业园区的诺泰尔(中国)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占地面积2200亩,是金正大集团的子公司。亚迪介绍说,自2014年7月诺泰尔产品上市以来,已经拥有了一批忠实客户,同时两年多来诺泰尔对中国农户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说,现在中国化肥市场还是红海市场,竞争激烈,但蕴藏着有巨大发展空间的蓝海市场。作物离不开N、P、K等营养元素,但不合理使用会破坏土壤酸碱性,影响作物吸收。然而为了增产,农民继续施用更多的肥料,结果造成产量没能增加,还污染了环境。同时,随着化肥的施用量越多,尤其高浓度化肥的大量施用,土壤中中微量元素越来越少,导致作物中微量元素缺乏,势必会引发作物生理性病害。这也是目前中国农业生产中普遍施肥现状。 
  亚迪说,要想改变农业生产中的这些问题,就必须依靠先进技术,研发出能呵护环境的绿色又高效的肥料,让农民花更少的时间,得到更高的收益,这就是中国农业真正的需求。 
  新产品更适合中国农业生产 
  据介绍,近两年来,诺泰尔在科研上有针对性地加大投入,并有了大的突破,研发的产品更适合中国农业生产:一是氮磷协同增效。如APP磷增效技术,提升磷肥利用率;NA+氮增效技术,提升氮肥利用率;PN+保证氮磷协同增效,前劲快,后劲足。二是提高中微量元素吸收。MTE+活性中微量元素增效包,并添加PA+可促进作物反复吸收土壤中的中微量元素,并向作物根系输送。三是智控酸碱主动平衡。诺泰尔采用最新AUTO-pH科技,遇酸则碱,遇碱则酸,主动调节作物根系酸碱平衡,为作物生长提供酸碱适宜的环境,有效吸收中微量元素养分。一般作物在pH值为6.5-7.5环境中更易于吸收中微量元素养分。 
  亚迪说,诺泰尔公司建立的初衷就是以农业科技高品质产品与区域作物营养方案,作为中国市场发展基础,为中国农户提供更高科技、更好品质,更好收益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此次发布会上将推出一系列高效的中高端肥料,既有适合北方大田作物的五星复合肥(好营养、好吸收、好品质、好产量、好收益),也有适合南北方经济作物的五星硝基肥(前劲快、后劲足、营养全、吸收好、产量高)、智控酸碱水溶肥及悬浮液体肥等新产品。另外,新产品中选用了聚磷酸铵作为原料,不仅提高了磷的吸收利用率,还将螯合中微量元素,更有利于作物吸收中微量元素养分。 
  建立一个良好的口碑 
  好肥料还要有好方法和好技艺。为此,诺泰尔根据不同区域不同作物提供了各类作物营养管理方案。同时,亚迪强调,只有能真正落地的方案才是好方案。为了让这些作物营养管理方案落地,诺泰尔将启动“中国百名农艺师行动”,长期为各地农民讲授、传播好技艺、好方法,真正为农民带来高收益。这也是诺泰尔的一份承诺。 
  2017年第一场全面招商会即将召开。亚迪说,随后诺泰尔将在各地陆续召开这样的会议,旨在通过这一形式在各个区域找对合作伙伴,扎根每一个区域,并逐步建立一个良好的口碑。亚迪表示,对此他非常有信心。 
(张琴)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